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王占杰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09月22日下午,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王占杰、安徽省管材业商会、台州市塑料协会及省内多家塑料管材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院协管领导、业务总监以及排灌节水所、机械轻工所相关负责人接待了王会长一行。

王占杰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管材实验室、EMC电磁兼容实验室、院文化图片展墙和卫浴五金检测实验室,实地调研了解了我院的最新发展状况,并对我院的文化建设、项目建设、业务拓展、服务能力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院协管领导、业务总监对王会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近些年重点打造服务安徽重点产业发展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并就下一步与协会加强在行业活动举办、标准制修订以及质量提升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展望。王占杰会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基本职能和机构组成,针对相关参会同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表示非常欢迎我院积极参与中国塑协的各项活动,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朱双四副院长赴宣城市宣州区调研卫浴产业发展
下一篇:安徽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