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安徽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09月22日,安徽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议在世纪金源大酒店(合肥市)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安徽省管道生产企业代表,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王占杰参加,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生产企业发言,各企业对管道行业现有的产品质量状况进行了分析,对各地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重点提出了全国部分地区限制塑料管道的使用,改用水泥管和金属管道,使得塑料管道行业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瓶颈。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王占杰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企业对于市场出现的不利影响因素,首先要做好自己,加强自身的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王占杰还对目前我国管道行业现状进行了总结,对国家相关部门刚刚发布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宣贯。

          我院相关负责人对于管道行业的现状和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发表了讲话,提出企业发展要与国家发展的相关政策保持一致,对于市场出现的乱象,企业要立足自身,提升产品质量,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提升客户和政府的对塑料管道产品的信心。

上一篇: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王占杰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省质检院获批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