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朱双四副院长赴宣城市宣州区调研卫浴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1日,省质检院朱双四副院长赴宣城市宣州区调研卫浴产业发展,宣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曹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寒亭镇政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宣州区卫浴产业发展历史、现有状况和未来规划。他说,宣州区2007年启动寒亭工业集中区建设,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2017年,区委区政府将寒亭工业集中区主导产业定位为卫浴产业。2021年,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原寒亭工业集中区基础上扩区建设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宣州区智能卫浴产业园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基本实现了“七通一平”。宣州区智能卫浴产业园现入驻企业42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9家,卫浴相关企业26家。

孙国梁简要介绍了宣州区卫浴产业发展政策,并表达了在检测认证、质量提升等领域与省质检院深入合作的意愿。

朱双四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整体情况,重点就省质检院卫浴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综合质量技术服务能力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就“双招双引”赋能宣州区卫浴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服务宣州区卫浴行业质量提升和产业发展为目标,同频共振、靶向发力,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双方还就在宣州区召开2022年水效标委会年会暨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年会,以及邀请宣州区政府组织团队到省质检院调研考察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宣州区寒亭镇政府、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省质检院塑料熔融温度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
下一篇: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王占杰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