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院朱双四同志荣获首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1-10-15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6个标准项目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5家单位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组织奖、5名同志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个人奖。我院党委委员、节水及排灌产品检验所所长朱双四同志荣获首届个人奖。

  

    标准是经济及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标准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标准,充分发挥了标准创新的技术支撑作用,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标准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院的广大同志将以获奖者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实施标准化刚要,提高质量标准,切实发挥标准化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促进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顺利通过 2021年度IAPMO R&T评审
下一篇:加拿大标准协会CSA集团至安徽质检院开展实验室认证授权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