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顺利通过 2021年度IAPMO R&T评审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1日,美国国际管道暖通器械协会(IAPMO R&T)评审专家Lance Wang先生到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美国国际管道暖通器械协会的UPC/CUPC测试资质的评审工作。

上午,节水所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和评审专家召开了相关会议,双方就如何在管材管件、五金卫浴等产品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有关经验。评审专家依据ISO/IEC 17025的要求,仔细查阅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调阅了多份检验报告、体系运行记录、管理评审记录、人员培训记录以及设备检定证书。

下午,节水所国际认证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评审专家到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实地查看了国排中心的各类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对照本次新扩及变更标准的要求,逐项审查了相关设备、作业指导书、测试报告、原始记录等,现场查看技术人员操作,交流对标准的理解,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评审,国排中心新扩项ASME A112.4.2-2021/CSA B45.16:21以及CSA B137-2020等资质,使得我中心的测试能力和资质有了新的发展。

IAPMO是英文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lumbing and Mechanical Officials 的简称,自1926年成立以来,IAPMO一直从事于建筑给排水行业以及建筑通风系统安全使用规范和标准的制订,并对有关产品进行检测、认证。美国IAPMO R&T 是在美国专门从事产品认证的权威机构,其服务范围主要是工程建筑的给排水管件、户内通风设备、厨用器材、卫生间的卫浴洁具等产品。

上一篇:省质检院顺利通过2021年淋浴用花洒产品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评审
下一篇:我院朱双四同志荣获首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