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宁波金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30

9月2021日,宁波金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蒋金一行2人赴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调研交流。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国际认证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9月20日下午,金盛一行到达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在国际认证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质检中心,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国际认证实验室负责人对蒋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卫生洁具、阀门、管材管件等领域的检验检测开展情况,希望在五金制品、管材、阀门等方面,与宁波金盛加强合作,提升我院在涉水产品国际认证领域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促进我院服务能力、综合能力提升。

宁波金盛负责人蒋金对节水排灌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给予肯定,双方也对下一步可拓展新的业务展开了探讨,希望接下来能在更多的认证领域继续加深合作。会上,双方还围绕检验标准,结合节水排灌所检验设备,针对日常检验中的疑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拓展新的认证检测领域,力争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关系。
上一篇:安徽欧波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省质检院参加塑料制品氧化诱导时间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