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赴厦门、泉州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19日至22日,省质检院节水所负责人一行先后赴泉州恒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水蜻蜓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金顺来(厦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厦门卫仕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厦门优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融技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交流2024年技改设备调研。

 

在泉州恒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节水所负责人一行与公司总经理许明原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通过之前的合作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关系和长久的信任,希望以此为基础,在检验检测、科研标准和技术服务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高级经理刘中南带领节水所负责人一行参观建霖家居企业文化馆和检测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建霖的发展历程、未来方向、产品种类和实验室硬件等情况,双方就卫浴产品的检测和标准制修订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多方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节水所负责人一行又先后拜访了厦门水蜻蜓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金顺来(厦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厦门优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融技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在水嘴阀芯、起泡器、智能毛巾架、智能坐便器电子配件等领域的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详细了解了以上产品的行业发展状况,并且就目前行业内热门问题如同层排水等跟企业展开沟通交流。

 

 

    为更好的开展2024年技改设备申报工作,在厦门卫仕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节水所负责人一行与公司总经理张连翔等展开交流,张连翔总经理对节水所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经交流节水所负责人一行了解了该企业的设备生产状况,在行业内使用情况。

 

 

        在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节水所负责人一行与分委会秘书长黄秋琼等就厨卫行业政策动向、发展思路和标准制修订情况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最后,节水所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刘伟艺等就2022年的沸腾杯测评合作情况展开总结,就2023年沸腾杯测评目前的开展状况展开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联动机制,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以质检院坚实技术基础为沸腾杯测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综合服务。

上一篇:省质检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
下一篇:省质检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