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4月23日25“中国建陶 无限可能”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在浙江台州隆重举办,同期召开“中国硅酸盐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委会主任工作扩大会议暨专委会成立大会”和“中国水效标识年会”,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受邀参加。

      我院是淋浴器水效标准的起草单位,也是水效标识备案工作的推动单位,为帮助参会企业更好的了解淋浴器水效标准和水效标识实施情况,更好的推动淋浴器水效标识备案工作,大会邀请我院节水所负责人作“淋浴器水效标准和实施情况解读”主题演讲,取得热烈反响,受到参会企业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由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台州市质量协会、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联合主办,来国内外行业专家、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以及行业头部企业、行业资深媒体等单位的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委会秘书长来省质检院 调研交流
下一篇:省质检院赴厦门、泉州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