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荣获2021年度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27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并对获奖项目颁发了证书,省质检院朱双四副院长参与承担的《卫浴产品能效水效及绿色化关键技术标准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科技公益类)。

 

      我院对支撑完成本项目所承担制修订的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30717-2019《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和GB 28377-2019《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卫浴产品能效水效技术标准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以科学合理、规范引领等原则推动项目标准的实施、组织宣贯和培训等,对项目的应用推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是面向全国建材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励活动,是建材行业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重要依据和途径。

上一篇:省质检院赴南京东陶有限公司开展“一站式”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篇:省质检院成功中标长江大保护工程产品质量抽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