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成功中标长江大保护工程产品质量抽检任务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3年01月04日,我院收到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告知我院成功中标了“长江大保护安徽及长三角区域2022年~2023年管材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并被确定为第一成交人,任务量占比为60%。

该项目主要是对长江大保护工程用管道产品进行产品质量抽检,样品组数约为280组,我院承担168组的任务,抽查区域为六安、合肥、阜阳、铜陵、宣城、安庆、芜湖、马鞍山、繁昌、无为、当涂、和县、长三角等区域。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体现了我院综合服务的能力和实力,也是我院多年来对工程领域产品质量检验严格把关,赢得客户信任的体现。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招标文件和合同的要求,提供及时、规范、公正、合法的服务,为工程用原材料质量把关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自2021年以来,省质检院为高效服务长江三峡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服务为先、初心不改、追求卓越的工作原则,先后承担了三峡上游、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安徽省和长三角区域的管道产品质量抽检工作,为保障长江三峡工程建设用原材料的质量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省质检院荣获2021年度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下一篇:省质检院参加塑料抗菌性能测试实验室间比对取得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