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9

    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来我院参观交流

         9月27日,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陈克平会长一行3人来我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参观交流学习,院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就潮州市古巷镇卫浴行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产业升级、产品质量提升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陈克平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质检中心节水产品实验室及质检文化长廊等。

链接: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网址:http://www.gxtcxh.com/)是经潮安区民政局批准并注册登记的行业组织。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历十三年的发展,协会规模不断扩大,拥有会员企业340家,会员单位年产值占古巷镇陶瓷产业总产值七成以上。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积极参与,真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反映企业的心声,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发挥陶瓷行业协会在交流协作、行业自律、维护企业权益、提供培训、技术咨询、资质认证、价格协调等方面的职能,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目前会员企业有国家级标准委员会委员11人,国家级标准委员会观察员18人。



上一篇: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淋浴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视频审定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