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华东办事处在安徽省质检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上午,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华东办事处在安徽省质检院正式揭牌成立。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云鹏,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主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朱双四首先向赵云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省质检院基本概况、平台建设、标准制修订以及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节水产品领域的检测能力。他表示,省质检院高度重视与新华节水认证有限公司的合作,2023年“管理创新年”作为安徽省质检院“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新华节水华东办事处作为“管理创新年”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必将全力以赴为办事处的有效运转提供各项资源支持。

    赵云鹏对安徽省质检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自2006年以来,省质检院作为我公司首批分包检测机构,在产品认证检测、标准编制、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合作,为认证公司提供了优质服务,提供了可靠的质量把关,携手走过了近二十个春秋,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可喜的业绩。此次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办事处,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共同在华东地区开拓一片新天地,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华东办事处的成立,既是安徽省质检院和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双方共同服务节水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的起点。据悉,该办事处成立后,双方将在人才队伍建设和业务拓展两大块持续发力,共同推动合作结出硕果。


    会前,赵云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省质检院经开基地管材、阀门、水泵等产品检测大厅,EMC实验室、节水实验室。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支持、一站式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品牌中心、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省质检院成功中标三峡工程产品质量抽检任务
下一篇:宁波尚都认证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