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宁波尚都认证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511日,宁波尚都认证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春英一行4人赴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调研交流。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徐春英一行先后参观了食品化工质检所、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验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对徐春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卫生洁具、阀门、管材管件、建筑节能产品等领域的检验检测开展情况,希望在五金制品、管材、阀门等方面,与宁波尚加强合作。

宁波尚都负责人徐春英对节水排灌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给予肯定,并希望接下来能在更多的认证领域继续加深合作。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拓展新的认证检测领域,力争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关系。

据悉,宁波尚都认证有限公司(简称"尚都认证"”),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主要从事国际产品认证咨询与测服务。涵盖的产品领域包括建材水暖、暖通空调、新能源、煤炭安全等,为企业提供从原材料采购、设计评估、合格性检验、产品测试、产品认证咨询一站式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上一篇: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华东办事处在安徽省质检院揭牌成立
下一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委会秘书长来省质检院 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