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鹤山市址山镇人民政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0日,鹤山市址山镇党委书记冯永强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鹤山市优秀企业代表鹤山市斯帝罗兰卫浴洁具有限公司、鹤山市一九八管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朱双四对冯永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质检院发展近况的同时,重点就卫浴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卫浴行业服务典型案例进行介绍。冯永强简要介绍了址山镇卫浴产业发展状况,并表达了全国水暖卫浴五金基地鹤山市址山镇与省质检院开展多方面合作的想法和愿望,并提出三个希望:一、希望省质检院在址山镇设立址山卫浴产品检验检测工作,为址山镇卫浴产品质量提升提供大力支持;二、希望省质检院发挥自身国际认证工作开展优势,在促进址山镇卫浴企业中欧合作方面给予标准和认证工作的深入指导;三、希望省质检院发挥自身标准化工作开展优势,大力推动我国水暖卫浴产品进驻葡语系国家并协助葡语系国家建立完整的标准和认证体系。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产业政策、专业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多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以服务鹤山市址山镇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建筑消防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篇:省质检院应邀参加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暨 2023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马培勇教授团队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