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副院长朱双四等同志获聘成为开平市水暖卫浴行业质量技术专家组成员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1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平市水口镇人民政府、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召开开平市水暖卫浴行业质量技术专家组会议。国内重点检验检测机构的专业技术人才、本地企业的质量技术骨干等22名水暖卫浴行业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节水排灌所丁哲宇同志应邀参加,并获聘成为质量技术专家组成员。

专家组成员由国内重点检验检测机构的专业技术人才及本地重点企业的质量技术骨干担任,将持续为开平水暖卫浴行业发展提供质量、技术方面的支撑。2023年是“开平狠抓落实年”,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判,深化运用,把意见建议实实在在地转化成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并实实在在地落实。

    此次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节水排灌所丁哲宇同志获聘成为质量技术专家组成员,是卫浴行业对其个人能力和对我院检测、科研实力认可的体现,将大大提升我院的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上一篇:省质检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
下一篇:省质检院赴节水领域检验认证及生产机构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