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赴节水领域检验认证及生产机构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7

2月20日至23日,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一行先后赴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标院能效水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走访交流。

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一行拜访了能效水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开展水效实验室比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今后双方在水效标识推进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一行与产品认证六处节能节水生态认证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卫生陶瓷抗菌及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认证合作等事项初步达成共识。

在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检中心,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一行与中心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项开展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联动机制,在检验检测、标准制修订、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以坚实技术基础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综合质量技术服务。

在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一行与公司质管中心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检验检测、标准制修订、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丰富、更深入的合作。

在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一行与公司负责人,针对节水领域产品认证、服务认证等方面政策动向和发展思路开展交流研讨,并就续签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向。

节水排灌所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省质检院副院长朱双四等同志获聘成为开平市水暖卫浴行业质量技术专家组成员
下一篇:省质检院赴南京东陶有限公司开展“一站式”技术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