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参加塑料抗菌性能测试实验室间比对取得满意结果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212月,省质检院节水所参加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织的塑料抗菌性能测试实验室间比对试验,获得满意结果。

      本次实验室间比对要求测试塑料样片的抗菌性能,共有32家实验室参加。对于本次比对试验活动,检验室从领导到试验人员都非常重视,在收到样品后,立即组织成员认真学习《2022年抗菌实验室比对试验作业指导书》本着一贯严谨科学、精确高效的工作作风,按照GB/T 31402-2015塑料 塑料表面抗菌性能试验方法》规定的方法进行测定,认真完成试验,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试验结果。

      此次实验室间比对取得满意结果,也再次证明了我院检测结果的可靠性以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足以满足行政监管、服务公众的需要。未来,我们将持续提升实验室综合检测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为卫浴产品抗菌性能监管及服务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省质检院成功中标长江大保护工程产品质量抽检任务
下一篇:省质检院荣获“厨卫五金行业标准化 先进单位”称号